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工作动态>>正文
   
· 关于确定2023年学校统一战线成员“服务...
· 关于确定我校在省、市2023年统战理论研...
· 关于公布2021年度沈阳市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公布2021年度沈阳市统战理论政策研...
· 关于确定沈阳市2021年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组织我校2020年统战理论(调查)沈...
· 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统战理论(调查)研...
· 关于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
· 关于转发沈阳市2019年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举办落实“四个回归”,立足岗位建...
· 关于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开...
 

九三学社建大支社成员调研沈阳历史文化名城建设

2021年09月18日 15:44          审核人:曹传明

9月17日,沈阳市政协委员、学校九三学社支社主委朴玉顺教授带领九三学社建大支社的4名教师和研究生到沈阳市自然资源局,就沈阳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与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传明参加了调研活动。沈阳市自然资源局总规划师苗拴明、名城处处长韩飞、城市设计院院长李晓磊和总工佟磊以及相关工作人员接待了我校调研人员。

此次调研,目的是发挥学校民主党派成员的学科和专业优势,围绕沈阳历史文化名城建设新的目标和要求,找准切入点,对接需求,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会上,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参与沈阳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的相关工作成果。其中,朴玉顺提出的实行出让土地“考古前置”的建议和“统筹推进历史文化资源利用,尽快破解制约保护的难题”的建议被市政府采纳。

苗拴明介绍了沈阳历史文化名城的保护与建设历程,特别介绍了保护规划编制情况以及近期我市在名城建设上的重要举措。我校相关人员从我市国土空间规划与历史文化名城关系、历史建筑保护图则编制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完善历史建筑的展示利用措施等与市自然资源局的领导及专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历史文化名城建设需要广泛参与和支持,愿意发挥各自的优势,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我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与建设工作。

撰稿:九三学社建大支社 编辑:韩丹

上一条:民建建大支部赴沈阳西部环境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下一条:我校社员参加九三学社沈阳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