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 关于确定2023年学校统一战线成员“服务...
· 关于确定我校在省、市2023年统战理论研...
· 关于公布2021年度沈阳市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公布2021年度沈阳市统战理论政策研...
· 关于确定沈阳市2021年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组织我校2020年统战理论(调查)沈...
· 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统战理论(调查)研...
· 关于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
· 关于转发沈阳市2019年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举办落实“四个回归”,立足岗位建...
· 关于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开...
 

关于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

2020年03月27日 09:14     党委统战部     审核人:曹传明

根据辽宁省委统战部《关于做好推荐欧美同学会第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建议人选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省欧美同学会拟推荐李宇鹏同志为第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为切实把好人选的政治关、廉洁关、形象关、身份关,现将人选进行单位范围内公示:

李宇鹏,女,19775月生,无党派人士,20018月参加工作,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教授。现任沈阳建筑大学副校长,辽宁省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辽宁省委、省政府第六届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专家,辽宁省第十二届政协委员,辽宁省国际教育交联会副会长。

如对上述人选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内,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向校党委统战部反映相关问题。反映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具体详细,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单位落款,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便了解核实情况。

公示时间:2020327日至331

电子邮箱:Tzb@sjzu.edu.cn

联系电话:024-24690758 13066690532 13940314583

                           沈阳建筑大学党委统战部

            2020326

 

上一条: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统战理论(调查)研究沈阳市立项课题结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沈阳市2019年统战理论(调查)研究立项课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