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工作动态>>正文
   
· 关于确定2023年学校统一战线成员“服务...
· 关于确定我校在省、市2023年统战理论研...
· 关于公布2021年度沈阳市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公布2021年度沈阳市统战理论政策研...
· 关于确定沈阳市2021年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组织我校2020年统战理论(调查)沈...
· 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统战理论(调查)研...
· 关于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
· 关于转发沈阳市2019年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举办落实“四个回归”,立足岗位建...
· 关于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开...
 

民建建大支部赴沈阳西部环境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2021年12月13日 08:44          审核人:曹传明

12月9日,民建建大支部赴沈阳西部环境有限公司,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验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主题参观调研活动。

西部环境位于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东北三省仅有的两家AAA级垃圾焚烧厂之一,负责沈阳市铁西区、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周边地区的生活垃圾处理,日处理生活垃圾量1500吨,年发电量约2.05亿千瓦时。公司是辽宁省环保教育基地和垃圾分类宣传教育示范基地。支部成员参观了垃圾焚烧百年史、工艺流程及垃圾分类互动展示,对垃圾分类和焚烧的意义有了深刻的认识。支部成员体会到环保产业的飞速发展,有效改善了市容市貌及居民的工作、生活环境,提升了人民幸福指数,加速了生态文明建设。

参观结束后,支部成员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畅谈了本次调研体会。大家认为,近年来,全国各地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以沈阳西部环境为代表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社会效益显著,提升了区域垃圾处理的专业化、规范化和无害化程度,实现了废物利用的良性循环,对扩大城市可持续发展空间和实现产业结构调整具有重要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环保意识,主动宣传垃圾分类;发挥专业优势,加强学生的环保法治教育,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民建建大支部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金晓玲 编辑:韩丹

上一条:民盟沈阳建筑大学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九次盟员大会 下一条:九三学社建大支社成员调研沈阳历史文化名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