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工作动态>>正文
   
· 关于确定2023年学校统一战线成员“服务...
· 关于确定我校在省、市2023年统战理论研...
· 关于公布2021年度沈阳市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公布2021年度沈阳市统战理论政策研...
· 关于确定沈阳市2021年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组织我校2020年统战理论(调查)沈...
· 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统战理论(调查)研...
· 关于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
· 关于转发沈阳市2019年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举办落实“四个回归”,立足岗位建...
· 关于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开...
 

我校社员参加九三学社沈阳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2021年09月13日 15:49          审核人:曹传明

9月9日,九三学社沈阳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沈阳友谊宾馆举行,大会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沈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沈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九三学社沈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及出席九三学社辽宁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我校朴玉顺教授当选为九三学社沈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魏溯华当选为九三学社沈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委员。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徐亚丰教授等三名会员出席了会议。

大会号召,全市社的基层组织和全体社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一致,进一步夯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努力建设高水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全市社的基层组织和全体社员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求真务实,奋发有为,不忘初心,不负使命,为推动沈阳全面振兴全方面振兴取得新突破、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参政党应有的贡献。

 

     撰稿:魏溯华

上一条:九三学社建大支社成员调研沈阳历史文化名城建设 下一条:民进建大支部以共建为平台服务乡村文化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