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工作动态>>正文
   
· 关于确定2023年学校统一战线成员“服务...
· 关于确定我校在省、市2023年统战理论研...
· 关于公布2021年度沈阳市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公布2021年度沈阳市统战理论政策研...
· 关于确定沈阳市2021年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组织我校2020年统战理论(调查)沈...
· 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统战理论(调查)研...
· 关于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
· 关于转发沈阳市2019年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举办落实“四个回归”,立足岗位建...
· 关于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开...
 

民进建大支部以共建为平台服务乡村文化振兴

2021年07月01日 12:51          审核人:曹传明

为促进乡村文化繁荣,提升村民文化生活质量,增强乡村文化自信,以乡风文明引领乡村振兴,近日,民进建大支部前往岫岩县新甸镇教场村开展支部共建交流活动,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传明参加了活动。

在新甸镇政府,新甸镇党委书记于文鑫热情接待了曹传明一行。于文鑫详细介绍了新甸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乡村文化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民进建大支部与教场村文化共建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学校对镇村文化建设给予的支持和帮助。

应新甸镇党委邀请,曹传明向新甸镇全体机关干部和所辖村两委班子成员作了题为“绘就乡村文化振兴新蓝图”的报告。报告从乡村振兴战略的背景、乡村文化振兴的意义、内涵与我校实践出发,内容详实、举例丰富,开拓了大家的视野,得到了新甸镇党委和与会人员的好评。

活动中,曹传明一行到教场村实地查看了民进支部援建的村文化宣传墙、微机室、图书资料室、篮球场等,看望慰问了驻村干部和部分建档立卡户。民进支部主委王素君与教场村两委班子成员就乡村文化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商讨了下一阶段共建工作。

撰稿:吕文浩 编辑:韩丹

上一条:我校社员参加九三学社沈阳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下一条:民进沈阳建筑大学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