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工作动态>>正文
   
· 关于确定2023年学校统一战线成员“服务...
· 关于确定我校在省、市2023年统战理论研...
· 关于公布2021年度沈阳市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公布2021年度沈阳市统战理论政策研...
· 关于确定沈阳市2021年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组织我校2020年统战理论(调查)沈...
· 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统战理论(调查)研...
· 关于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
· 关于转发沈阳市2019年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举办落实“四个回归”,立足岗位建...
· 关于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开...
 

民进沈阳建筑大学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2021年06月04日 09:23          审核人:曹传明

6月1日下午,民进沈阳建筑大学支部换届大会在办公楼510会议室召开。民进沈阳市委副主委冯迤,高校党派联络员孙宁,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传明,兄弟党派支部代表、民盟支部主委郑夕健,民进建大支部全体会员等参加了大会。

会上,民建支部成员单亚拿代表上届班子作了民进第十四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随后,选举产生了第十五届民进沈阳建筑大学支部委员会。学校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主任王素君当选为支部主任委员,信息学院副教授片锦香当选为支部副主任委员,BIM计算研究中心副教授许楠当选为支部委员。王素君、片锦香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带领支部成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发展目标,把工作重心定位在参政议政上,把工作重点投放在社会服务上,把工作关键集中在自身建设上,凝心聚力,充分发挥成员的积极作用,为学校发展建设和辽宁建设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郑夕健在致辞表示,民主党派在传承优良传统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开拓创新,团结奋进,取得更大的成绩。

曹传明在讲话中向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学校的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辽宁振兴提出真知卓见;三是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增强组织活力;四是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展示民主党派的时代风采。

冯迤在讲话中对民进建大支部在理论学习、参政议政、扎实服务辽沈地区发展等方面作出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希望,新班子继续发挥民进支部人才荟萃和智力密集的优势,团结带领全体成员紧紧围绕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结合本职工作,参政议政,在教育科研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加强组织建设,多吸收年轻的教师,增强凝聚力;以换届为契机,开阔思路抓落实,为辽沈地区和学校的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郭冠妍 杨桂丽 编辑:韩丹

 

上一条:民进建大支部以共建为平台服务乡村文化振兴 下一条:民建建大支部开展“喜迎中共百年党庆 走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