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关于确定2023年学校统一战线成员“服务...
· 关于确定我校在省、市2023年统战理论研...
· 关于公布2021年度沈阳市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公布2021年度沈阳市统战理论政策研...
· 关于确定沈阳市2021年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组织我校2020年统战理论(调查)沈...
· 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统战理论(调查)研...
· 关于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
· 关于转发沈阳市2019年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举办落实“四个回归”,立足岗位建...
· 关于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开...
 

我校获得1项统战工作优秀案例和5项建言献策成果

2021年12月30日 11:10          审核人:曹传明

近日,辽宁省委统战部印发了《关于2021年度全省高校、国企、科研院所统战工作案例的通报》和《关于批准2021年度辽宁省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立项课题结项结果的通知》。我校党委申报的《实施“石榴籽工程”构建民族学生工作育人体系》立项课题获批优秀案例。同时,学校组织申报的5项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立项课题顺利结题。

 

我校结题的5项建言献策分别是,《关于推动辽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对策研究——需求牵引》《 “公众参与”助力辽宁省乡村文化振兴对策研究》《关于“村民评理说事点”在促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推进基层治理法治化方面的作用发挥情况研究》《关于推进辽宁省BIM(建筑信息模型)产业发展的对策建议》《搭建村镇电商平台,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的对策建议》。

 

学校党委统战部将以统战工作案例立项申报和建言献策为抓手,坚持统战工作重心下移,积极开展建言献策工作,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使统战工作更好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助力学科建设。

 

   撰稿: 杨桂丽 郭冠妍

 

上一条:党委统战部走访慰问统一战线成员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