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关于确定2023年学校统一战线成员“服务...
· 关于确定我校在省、市2023年统战理论研...
· 关于公布2021年度沈阳市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公布2021年度沈阳市统战理论政策研...
· 关于确定沈阳市2021年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组织我校2020年统战理论(调查)沈...
· 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统战理论(调查)研...
· 关于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
· 关于转发沈阳市2019年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举办落实“四个回归”,立足岗位建...
· 关于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开...
 

党委统战部走访慰问统一战线成员

2021年12月30日 14:15          审核人:曹传明

按照学校部署,元旦前夕,党委统战部和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走访慰问了民主党派退休专家和侨眷代表,体现了学校党委对统战成员的殷切关怀。

在元旦前夕,学校党委统战部全体成员与民主党派支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部分民主党派退休专家和侨眷。慰问团组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发展建设成果,带去了学校党委对老同志的问候,祝愿他们晚年幸福快乐。走访中,深入了解了退休专家和侨眷的身体状况与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并积极排忧解难。老同志对学校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学校越办越好,再传捷报。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统一战线成员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增强了凝聚力。同时,统战部密切了同广大统战成员的联系,进一步提高了统战干部的服务意识。

撰稿:郭冠妍 杨桂丽 编辑:韩丹

上一条:民建会员佟曾担任民建沈阳市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 下一条:我校获得1项统战工作优秀案例和5项建言献策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