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关于确定2023年学校统一战线成员“服务...
· 关于确定我校在省、市2023年统战理论研...
· 关于公布2021年度沈阳市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公布2021年度沈阳市统战理论政策研...
· 关于确定沈阳市2021年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组织我校2020年统战理论(调查)沈...
· 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统战理论(调查)研...
· 关于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
· 关于转发沈阳市2019年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举办落实“四个回归”,立足岗位建...
· 关于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开...
 

民盟建大支部开展“红船基地体验行”参观学习活动

2021年10月29日 16:21          审核人:曹传明

10月24日,民盟沈阳建筑大学支部开展了“见证百年历史,传承‘红船精神’”主题学习活动。民盟辽宁省委副主委、学校副校长严文复,民盟沈阳市委副主委邹积斌以及民盟建大支部全体人员与特邀嘉宾代表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成员到沈阳市和平区仙岛路的红船基地,参观党建文化宣传阵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阵地,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随后,走进了中共“一大”会址嘉兴南湖纪念船,进行红船基地体验行。这艘完全按照嘉兴红船一比一复制的“红船”停泊在湖面上,大家走进红船,了解中国共产党创立时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红船上召开,这是中国革命开天辟地的大事,从此,中国革命有了坚强的领导者,中华民族的命运发生了历史性改变,“红船精神”永远传承。

红船参观结束后,大家登岸回到基地,继续行走百年党史展廊,看到从1921年到2021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克服艰难险阻、国家不断走向富强繁荣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最后,大家到红色主题剧场,感受沉浸式的体验教育。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聚集一堂、畅谈体会。此次活动促进了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传承“红船精神”,用“红船精神”武装自己,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和辽宁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高贺 编辑:韩丹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知识分子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场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