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关于确定2023年学校统一战线成员“服务...
· 关于确定我校在省、市2023年统战理论研...
· 关于公布2021年度沈阳市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公布2021年度沈阳市统战理论政策研...
· 关于确定沈阳市2021年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组织我校2020年统战理论(调查)沈...
· 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统战理论(调查)研...
· 关于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
· 关于转发沈阳市2019年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举办落实“四个回归”,立足岗位建...
· 关于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开...
 

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知识分子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场馆

2021年10月29日 16:19          审核人:曹传明

为深入贯彻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党外知识分子赴红色教育场馆参观、积极开展“五个一”活动,厚植党外知识分子的爱国主义情怀,10月22日,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30余名党外知识分子集体参观张氏帅府博物馆和沈阳金融博物馆。

通过实地参观,了解了东北特别是辽宁自民国时期以来的重大历史变迁,了解九一八事变以来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形成和发展,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发挥的历史作用。激发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坚定跟党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的热情。通过参观,大家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四个意识 ”,进一步明确了自己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辽宁全面振兴历史进程中应承担的历史责任。

撰稿:杨桂丽 金妍 摄影:金妍 编辑:韩丹

 

上一条:民盟建大支部开展“红船基地体验行”参观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校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和统战团体成员参观何长工事迹陈列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