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工作动态>>正文
   
· 关于确定2023年学校统一战线成员“服务...
· 关于确定我校在省、市2023年统战理论研...
· 关于公布2021年度沈阳市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公布2021年度沈阳市统战理论政策研...
· 关于确定沈阳市2021年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组织我校2020年统战理论(调查)沈...
· 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统战理论(调查)研...
· 关于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
· 关于转发沈阳市2019年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举办落实“四个回归”,立足岗位建...
· 关于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开...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授予建大支社参政议政先进基层组织称号

2019年08月30日 15:45          审核人:曹传明

829日,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召开2018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对在2018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11个基层组织、29名信息工作先进个人以及137名信息工作积极分子予以表彰。我校九三支社获得2018年度九三学社沈阳市参政议政先进基层组织称号;朴玉顺、徐亚丰被评为2018年度九三学社沈阳市信息工作先进个人魏溯华被评为九三学社沈阳市信息工作积极分子。

2018年,建大支社认真履职,积极参政议政,取得了显著成效。朴玉顺利用专业特长服务地方经济建设,针对城市建设中文化遗址保护与开发建设的矛盾,经过深入调研,提交了《实行出让土地“前置考古”》的建言献策,被市政协采纳,并得到了市领导批示;对于在城市更新过程中的“城中村”难题,经过广泛调研,结合城市规划设计实践,她提交的另一个提案《加强我市“城中村”整治改造》意见被市政协采纳。徐亚丰教授在留学生教学中,对留学生就业状况进行调研,提交的建言献策《延长毕业留学生在沈签证时间》被市政协采纳,并得到市领导批示。支社成员积极参加调研考察活动,上报调研报告和信息10余篇。


    撰稿:九三学社建大支社

上一条:徐亚丰教授应邀到沈阳大学做教学经验交流报告 下一条:民盟建大支部开展“重走抗联路、传承民族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