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关于确定2023年学校统一战线成员“服务...
· 关于确定我校在省、市2023年统战理论研...
· 关于公布2021年度沈阳市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公布2021年度沈阳市统战理论政策研...
· 关于确定沈阳市2021年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组织我校2020年统战理论(调查)沈...
· 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统战理论(调查)研...
· 关于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
· 关于转发沈阳市2019年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举办落实“四个回归”,立足岗位建...
· 关于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开...
 

致全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倡议书

2022年06月25日 11:16     统战部     审核人:曹传明

 

全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和沈阳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学校实施校园封闭管理,落实相应防控措施。全校上下团结奋战,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在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用,现向全校统一战线成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同心同向,风雨同舟聚合力

全校广大统战成员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自觉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重大任务,在疫情防控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主动弘扬正能量。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积极参与学校的防控工作,同心同行,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二、发挥优势,献计出力有担当

全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紧紧围绕疫情防控,积极献计出力,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要立足岗位,充分运用线上平台,确保高质量的完成线上授课任务。要把课程思政要求融入到教学中,以身作则、关爱学生、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三、带头防疫,齐心协力筑防线

全校广大统战成员要坚决配合当地政府和学校的防控工作,带头遵守各项规定,做好个人和家人的防护,争做疫情防控的积极参与者和健康校园的守护者。引导和带头周围的群众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疫情关乎千家万户,防疫工作人人责无旁贷。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携手同心、共克时艰,保卫城市、守护校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统一战线应有的贡献。

                                中共沈阳建筑大学党委统战部

                                       2022年3月28日

 

上一条:学校统一战线立足岗位为抗疫作贡献 下一条:我校侨联主席、致公党沈阳建筑大学支部主委李帼昌教授被授予辽宁“最美女性”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