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参政议政>>正文
   
· 关于确定2023年学校统一战线成员“服务...
· 关于确定我校在省、市2023年统战理论研...
· 关于公布2021年度沈阳市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公布2021年度沈阳市统战理论政策研...
· 关于确定沈阳市2021年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组织我校2020年统战理论(调查)沈...
· 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统战理论(调查)研...
· 关于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
· 关于转发沈阳市2019年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举办落实“四个回归”,立足岗位建...
· 关于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开...
 

我校徐亚丰教授的“关于建立国家防疫日的建议”被全国政协和九三中央社情民意采纳

2020年04月21日 09:51     杨桂丽     审核人:曹传明

    近日,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在《辽宁九三信息》上通报了九三社员抗击疫情建言献策被全国政协和九三中央采纳情况,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徐亚丰教授的“关于建立国家防疫日的建议”被全国政协、九三中央社情民意采纳。

    今年2月,九三学社建大支社全体社员响应上级市委和学校的号召,积极建言献策,体现责任担当。支社社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先后向九三沈阳市委提交了10余篇社情民意建议,其中,徐亚丰教授向学校和上级市委提交了7条建议。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人类的威胁和我国抗击疫情取得的成功经验,徐亚丰深入思考,建议设立国家防疫日,以提升全社会的安全意识,建立防疫工作长效机制。他还建议将国家防疫日设为每年的1月23日,也就是武汉封城的那一天。希望设立国家防疫日后,每年在防疫日集中开展安全教育活动,警示社会,不断增强防疫意识。

 

上一条:我校何海英和李森老师建言献策得到沈阳市市长批示 下一条:我校省政协委员周鲜华教授赴浙江学习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