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工作动态>>正文
   
· 关于确定2023年学校统一战线成员“服务...
· 关于确定我校在省、市2023年统战理论研...
· 关于公布2021年度沈阳市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公布2021年度沈阳市统战理论政策研...
· 关于确定沈阳市2021年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组织我校2020年统战理论(调查)沈...
· 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统战理论(调查)研...
· 关于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
· 关于转发沈阳市2019年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举办落实“四个回归”,立足岗位建...
· 关于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开...
 

民进建大支部与岫岩县教场村开展文化共建活动

2020年08月25日 14:43     民进建大支部、高教研究中心     审核人:曹传明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乡村振兴战略,加强乡村公共文化建设,不断提升村民文化生活质量,以乡风文明引领乡村振兴,日前,民进建大支部走进岫岩县,与新甸镇教场村签署了文化结对共建协议。双方约定通过加强宣传引导、制定文化建设规划、挖掘满族文化资源、建设文化阵地和关心下一代成长成才等方面的努力,实现党的建设与村文化建设良性互动,达到“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目标要求。在新甸镇镇政府,我校统战部部长曹传明、民进建大支部主委和新甸镇政府有关领导、教场村党总支书记、教场村第一书记等就教场村文化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应新甸镇政府邀请,我校在当地举办了沈阳建筑大学高考志愿填报辅导公益讲座。民进建大支部主委、高教中心主任王素君,招生就业处彭鹏分别作了专题讲座。王素君以“大学漫谈”为题,围绕大学内涵、高校分类、学科专业、大学教育进行了条分缕析、生动活泼的讲座;彭鹏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概况和招生就业情况,总结了报考经验和技巧,现场解答了学生和家长报考的有关问题。此次讲座,得到了新甸镇党委政府以及考生和家长的好评。

当天,我校一行人员到教场村村委会、文化广场进行了实地考察,与村党总支成员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农村文化建设情况,为下一步落实共建协议打下了基础。




撰稿:吕文浩 编辑:韩丹

 

上一条:九三学社沈阳建筑大学支社举办理论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徐亚丰教授应邀到沈阳大学做教学经验交流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