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关于确定2023年学校统一战线成员“服务...
· 关于确定我校在省、市2023年统战理论研...
· 关于公布2021年度沈阳市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公布2021年度沈阳市统战理论政策研...
· 关于确定沈阳市2021年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组织我校2020年统战理论(调查)沈...
· 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统战理论(调查)研...
· 关于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
· 关于转发沈阳市2019年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举办落实“四个回归”,立足岗位建...
· 关于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开...
 

我校佟曾教授获聘辽宁省省级首席法律咨询专家

2023年03月10日 11:19          审核人:曹传明

2月28日,全省法学会工作会议召开,省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副书记蒋中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法学会党组书记闵宏林主持会议,会议宣读了关于省级首席法律咨询专家的聘任决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是根据省委政法委,省委、省政府信访局,省司法厅,省法学会联合下发的《关于建立推行首席法律咨询专家的通知》要求,经各有关方面严格推荐和省级首席法律咨询专家选聘工作领导小组认真研究决定,我校管理学院佟曾教授被聘为首批省级首席法律咨询专家。

佟曾教授现任辽宁省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咨询委员会专家,辽宁省制度性创新成果审核指导专家、辽宁省法学会应急管理法治研究会会长、民建沈阳市社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本溪市首席法律咨询家,辽阳市首席法律咨询家等职务。佟曾法律实务经验丰富,严守工作纪律及保密协议,在省市重大决策论证、重大风险防控、重大矛盾纠纷调处、重大信访积案化解等工作中发挥“首席”专家作用。曾担任2022年本溪市某案件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创新性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本溪市千余户居民圆了住房梦,得到了政府及群众的认可,该案例于今年1月19日刊登在民主与法制时报的头版头条,获得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训秋同志的肯定性批示,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撰稿:党委统战部 编辑:韩丹

 

上一条:我校新一届省人大代表、省市政协委员在省“两会”上建言献策 下一条:学校党委统战部走访慰问部分统战成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