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关于确定2023年学校统一战线成员“服务...
· 关于确定我校在省、市2023年统战理论研...
· 关于公布2021年度沈阳市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公布2021年度沈阳市统战理论政策研...
· 关于确定沈阳市2021年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组织我校2020年统战理论(调查)沈...
· 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统战理论(调查)研...
· 关于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
· 关于转发沈阳市2019年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举办落实“四个回归”,立足岗位建...
· 关于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开...
 

党委统战部到基层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

2021年06月08日 15:27          审核人:曹传明

按照学校党委《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曹传明与相关人员组成调研组,围绕“构建民族学生工作育人体系,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进行了调研,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5月27日下午,调研组与土木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在办公楼416会议室进行了座谈。6月3日、4日上午,调研组走访了建筑与规划学院、学生工作处和校团委,详细了解了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今后的民族和宗教工作进行了交流。

通过调研,大家形成了共识。一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着力构建民族学生思想教育育人体系;二是着力解决好民族学生成长成才的关键问题,完善以学生为中心的民族学生管理育人体系;三是创新民族学生工作的方式方法,构建资助和社会实践育人体系;四是充分发挥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室的作用,加强民族学生教育载体建设,构建民族学生的文化育人体系。

撰稿:郭冠妍 编辑:韩丹

 

上一条:5项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获批省统战立项 下一条:沈阳建筑大学党外人士李帼昌教授获“辽宁杰出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