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关于确定2023年学校统一战线成员“服务...
· 关于确定我校在省、市2023年统战理论研...
· 关于公布2021年度沈阳市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公布2021年度沈阳市统战理论政策研...
· 关于确定沈阳市2021年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组织我校2020年统战理论(调查)沈...
· 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统战理论(调查)研...
· 关于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
· 关于转发沈阳市2019年统战理论(调查)...
· 关于举办落实“四个回归”,立足岗位建...
· 关于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开...
 

我校九三学社建大支社获得3项荣誉

2020年06月22日 13:11     九三建大支社     审核人:曹传明

    近日,我校九三学社收到上级通知,九三学社建大支社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中获得九三沈阳市委授予的优秀组织奖。社员李南芳在2018-2019年度“两优一先”活动中,被九三沈阳市委评为优秀社务干部。李南芳、朴玉顺、魏溯华、金晓玲撰写的《优化营商环境背景下辽宁民营经济发展研究》获得了2019年度九三学社全省思想建设与理论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

近年来,我校九三支社按照九三学社省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参政议政,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支社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庆祝建国70周年和“两优一先”活动中,开展理论研讨、公益宣传和科技下乡等活动,受到了学校和上级组织的好评。

 


      撰稿:朴玉顺

上一条:浑南区“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组来校调研 下一条:辽宁省人大代表、沈阳建筑大学侨联主席李帼昌教授受聘为“辽宁省禁毒宣传公益大使”

关闭